服務項目

環保設備材料銷售
地下水抽汲處理設備

地下水抽汲處理設備 (氣提槽)

Pump & Treat (Air stripper Tank)

說明


輕質非水相液體所抽出之地下水,將先以油水分離槽移除大部份油污,進入氣提槽(Air stripper Tank)以曝氣去除水中殘留之揮發性物質,再行排放。地下水處理設備組成與規格如下。
 組成:前段為油水分離器(Oil/ Water Separator);後段為氣提槽設備(Air Stripper),本設備為全自動處理設備。
 材質:碳鋼
 處理流量:≧45LPM
 體積:≦150(L)×140(W)×110(H)cm
 去除效率:≧98%
 排放流量計(Flow meter)可累積計算總流量數值,單位M3

瀏覽更多內容
功能說明
本法係將空氣注入液體中,利用亨利定律原理和氣液界面間之質傳作用,將液相中高濃度的氣體或揮發性物質,傳送至一低濃度的氣相中,並達到減少液體中污染物濃度的目的。氣提法從溶液中去除溶解性或揮發性物質的方法,為一種相轉移的處理方法。通常氣提法係於氣提槽中填充介質,以增加所注入空氣和虛理水的接觸機會,並提升氣提的效果。
Loading...